大揭密!整理師的工作包,到府服務時要帶什麼傢伙出任務呢?內有你意想不到的東西!



整理師出任務時,總是大包小包,

甚至是拖一卡皮箱,

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呢?


來看看我工作包裡面的標準配備:

整理師的工作包


  • IKEA大藍帶:5~10個。→記得寫上名字,以免跟夥伴搞混。
  • 夾鏈袋2~10號:各數個。→臨時要用,就派得上用場。
  • 白色(冷氣膠)布膠:1捲。→如果習慣用標籤機就帶標籤機。
  • 3M狠黏便利貼:1本。→如果習慣用標籤機就帶標籤機。
  • 剪刀:1把。
  • 美工刀:1把。
  • 奇異筆:1~2枝。
  • 捲尺:1把。
  • 工作圍裙:1件。→看個人習慣。
  • 室內拖鞋:1雙(忘了入鏡)→看個人習慣。
  • 水:多且夠量。(忘了入鏡)→看個人習慣。

👉延伸閱讀:

居家整理師的生財工具:IKEA藍色購物袋

整理師的秘密武器~透明夾鏈袋!


其他選配小物:


  • 口罩:這個是標配外,我會再多備用幾個。
  • 酒精:現在是標配了。

  • 手套:若環境真的很髒,就可以拿出來用了。
  • 小滾輪:可以黏一黏身上的棉絮、灰塵。
  • 衣物除臭噴霧:有時候早餐店/吃午餐時,油煙味太重,我就會噴一下衣服。
  • 頭痛藥:當我整理到頭痛的時候,就會吃一下。
  • 指甲刀:整理搬東西的時候,指甲如果斷掉,就可以拿出來修一下。
  • 修甲棒:整理搬東西的時候,指甲如果缺角,就可以稍微磨一下。


工具會因應每個案子的不同,

而有所減少或增加。


而隨著出任務經驗的增長,

為了能夠應付各種狀況,

工具就會慢慢地越帶越多。


我原本是一個後背包出任務,

後來東西太多,還添購了一卡小紅箱,

但對於需要在各種大眾運輸換車的我來講,

小紅箱扛上扛下太不方便了,

所幸現在就變成一個後背包+手提包。

👉延伸閱讀:

\\新登場//工具箱


你的工作包裡面有什麼厲害的傢伙?

可以拿出來跟我分享看看嗎?


邀請大家來訂閱《佩佩報報》電子報吧!

除了不定期分享我自己的內容外,

也會將優秀的夥伴與同行們的內容分享給大家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理,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、

整理,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,

但如果你想改變,

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,
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懶人整理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台北/新北居家整理收納顧問

留言